总比分1比2负于浙江东阳光药队 山西男篮告别本赛季-新华网
新华网 > 正文
2024 04/16 11:48:50
来源:太原晚报

总比分1比2负于浙江东阳光药队 山西男篮告别本赛季

字体:

  原标题:总比分1比2负于浙江东阳光药队 山西男篮告别本赛季

  4月15日,CBA季后赛12进8淘汰赛展开第三轮争夺,山西汾酒男篮客场以96比109负于浙江东阳光药队。此战过后,山西男篮本赛季征程画上句号。

  季后赛12进8淘汰赛采用三局两胜制,此前两队总比分战成1比1平。本场比赛,浙江东阳光药队明星球员孙铭徽、赵岩昊,以及山西男篮外援施韦德,均为带伤出战。

  两队先后派遣“伤兵”登场,本场“生死战”的惨烈程度由此可窥一斑。比赛开局阶段,孙铭徽展现出极佳的竞技状态,他连续送出秒传,率队取得10比2的领先。

  山西男篮方面,后卫外援泰勒打了不到4分钟时间,被吹罚3次犯规,无奈坐回替补席。泰勒离场之后,山西男篮进攻组织基本陷入瘫痪状态,只能依靠个人能力单打独斗。

  半场结束时,凭借孙铭徽与胡金秋这对黄金搭档的优异发挥,浙江东阳光药队以64比45大比分领先。其中,胡金秋9投8中得到19分,而孙铭徽送出6次助攻,正负值高达+24。

  易边再战,施韦德带伤登场,帮助山西男篮短暂地打出得分小高潮。而整体实力占优的浙江东阳光药队,随后加强了篮板球拼抢,通过二次进攻再次扩大分差,彻底锁定胜局。

  本场比赛结束后,山西男篮以总分1比2被对手淘汰出局,告别了本赛季。“本赛季我们遇到了很多困难,完成赛季目标不容易。”山西男篮主帅杨学增赛后表示,“作为教练来讲,我对整个赛季球员们的表现非常满意,没有遗憾。”(记者 杨尔欣)

【纠错】 【责任编辑:武斌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