法律职业资格证书先网上预约 再现场领取-新华网
新华网 > 正文
2024 03/14 09:28:16
来源:太原晚报

法律职业资格证书先网上预约 再现场领取

字体:

  原标题:法律职业资格证书

  先网上预约 再现场领取

  3月13日,省司法厅消息,3月18日至3月22日可现场领取2023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证书,需要申领人注意的是,应由本人领取,且需提前线上预约。

  领取2023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证书分两步:申领人需要于3月14日至3月17日登录“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法律职业资格申请”平台,预约现场领取时间,再于3月18日至3月22日按照网上预约时间,持本人居民身份证和法律职业资格申请受理单,到申领地司法局公布的地点领取证书,并签字确认。我市领取地点在市为民服务中心二楼C09太原市司法局窗口,咨询电话2366309、4225253。

  法律职业资格证书应由本人领取,不能在集中颁证时间内领取证书的申领人员,可电话联系申领地司法局预约在其他时间由本人领取。对于因就业、招考等原因需要证书但本人暂无法现场领取的情况,可与申领地司法局联系,采取复印、扫描发送电子版等方式处理。通过2023年考试的2024年应届毕业生法律职业资格申请工作另行通知。(记者 辛欣)

【纠错】 【责任编辑:赵睿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