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西省2024年上半年自考2月23日至29日网上报名-新华网
新华网 > 正文
2024 02/24 09:05:29
来源:山西日报

山西省2024年上半年自考2月23日至29日网上报名

字体:

  原标题:我省2024年上半年自考2月23日至29日网上报名

  省招考中心2月23日发布公告表示,我省2024年上半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实行网上报名和网上缴费的办法,网上报名时间为2月23日8时至2月29日18时。此次报名将首次安排新计划考试课程,不再安排旧计划课程。共开考经济学等25个本科专业和会计等7个专科专业。

  已注册考生可直接登录“山西自学考试信息服务平台”选择课程,完成网上缴费等流程。新生、未注册的在籍考生报考,均须登录山西招生考试网,根据系统提示准确填报个人信息,完成身份验证,再进行课程报考及网上缴费,直至报名成功。4月5日起可打印准考证,考生可输入本人身份证号(准考证号)、密码、随机生成的验证码登录“山西自学考试信息服务平台”,在“查询中心”的“准考证打印”处自行打印准考证。我省2024年上半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将于4月13日至14日举行。(记者李林霞)

【纠错】 【责任编辑:李哲贤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