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西选调618名高校毕业生到基层工作-新华网
新华网 > 正文
2024 01/09 09:00:06
来源:太原日报

山西选调618名高校毕业生到基层工作

字体:

  原标题:全省选调618名高校毕业生到基层工作

  2024年全省将选调618名优秀高校毕业生到基层乡镇机关工作。符合条件者可于1月8日至15日通过网络报名。

  本次选调范围包括国内普通高校2024年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优秀应届毕业生(仅限2024年应届毕业生,不含定向、委培毕业生和在职攻读学历学位以及毕业后申请第二学位毕业生)。

  报考者可通过山西组工网(http://www.sxdygbjy.gov.cn)、山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(http://rst.shanxi.gov.cn)、山西人事考试专栏(http://rst.shanxi.gov.cn/rsks)查询具体的选调地区、职位、数量、资格条件等。

  符合报名条件的高校应届毕业生于2024年1月8日9时至1月15日24时期间登录山西人事考试专栏提交报名申请。资格审查通过后,报考者须自行下载打印系统生成的山西省2024年选调优秀高校毕业生到基层工作报名推荐表并签名承诺,经院(系)党组织推荐盖章后报学校就业指导部门审核盖章,完成组织推荐。

  笔试时间为2024年3月16日9:00—11:00行政职业能力测验,14:00—16:30申论。本次考试在11个设区的市设置考点,考生在报名时可自行选择一个考点城市。

  据介绍,新录用的选调生试用期为一年。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的,办理任职定级和公务员登记手续;考核不合格的,取消录用。新录用的选调生在山西的最低服务期限为5年(含试用期),在录用单位最低服务年限为3年(含试用期)。选调生符合工作地有关人才引进条件的,可享受相应层次的人才奖励政策或待遇。(李晓并)

【纠错】 【责任编辑:王浩庆】